close

怪哉!我有含著滷蛋說話嗎?!

話說,今天早上到早餐店拿起一個三明治,突然想到..同事要我幫忙買早餐,已經是上禮拜五的事了,還是在問問比妥當。瞬間放下三明治,翻動包包找電話,那時....

老闆:要飲料嗎?

我:等我一下。

老闆(轉頭說):中溫奶

我:(以為在說別的客人的)打電話中。

還是我:(打了三次沒人接,想想還是買好了,轉頭瞬間,老闆說)

老闆:你的好了(伸出手,拿著我的摸過三秒的三明治,及沒有點過的中溫奶)

我:....   ....   我要再一個漢堡蛋  ><    (老闆:你的讀心術讀到誰的丫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