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過前一天MSN  web 的經驗後

當skype停在『上廁所』的幾個小時後   我想....應該又是故障了

於是..........我很有心的播了電話去告知下班訊息

嘟~嘟~嘟~    (電話響了)  

等~等~ 等~ (我可是有耐心的乖小孩)

突然同事跟我講起公事   身為上班的人  可是盡責的在與同事處理事情呢

阿ㄌㄟ~電話當然就被置於一旁的桌面嘍 ^^

講完事後 突然!!  發現電話沒掛掉(ㄟ害)

迅速接起電話後   『喂~喂~喂~剛才再跟同事講話』

E先生:.............(冷靜)電話也是假的!!

 

我!這!阿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~.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