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又很早就醒了

開門看到地上漸乾,想必是清晨下過雨

不想走太遠的我,在門口做起了伸展運動

最近真的有點操勞~

從電視兒童轉回電腦世界,我大概已經知道,我又回到只有自己的小小世界了...ㄟ害

回到家裡,陪完了鼠、貓(是的,都是我家寵物)

我又累了

在網路上閒晃一陣子後,看到了一則健康新聞

『容易疲勞、嗜睡、胃口不佳 = 肝炎』

突然有一種日子不久了的想法~不會吧!!!

那不是我最近的生活寫照嗎

唉~~~~~餓了

吃完早餐,到旁邊的全聯買了點泡麵(我把老爸的最後一包給嗑了,不能害他斷糧)

回家路上,發現公園裡消失一陣子的黑白娘君(貓一隻)

不知為何,覺得他胖的很怪

擔憂阿~

不知道幾個禮拜後,會不會又有一堆小朋友出現

有種想找那位不負責的先生算帳

他一定沒看新聞,不是景氣很不好嗎!!!!

來人阿,快想想辦法吧  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