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~

好不容易修好的信箱可以打開了

收到我左思右想的debit card(台灣郵局推動的金融信用卡)

外加一份帳單明細

正在跟柴米油鹽打拼的我,聽到客廳傳來的驚呼聲

看著帳單~研究了許久

啥!!!!!!!!!

只不過就是因為開了張支票繳交房租

卻發現25美金的不知名費用飛了

在往下瞧

如果尚未還款,每日還需另扣7塊美金

@@

原因就是~存款並不會在辦理的當日進入我的戶頭裡

所以當我隔日開了支票之後,帳戶餘額不足

所以會被扣錢

但~~~~~~支票申請跟存款入帳日不是同一天嗎

算一算也已經過了快六天

老天爺阿!!!!!!!

老頭子快速的用電話幫我開卡,希望可以省下今天的7塊美金

另外,在經過落落長的網路帳號申請手續

查一下到底要在多付多少美金的扣款

……..莊孝維

也不知道銀行哪來的效率

居然在我扣款的那天寄出帳單

隔天就將那筆25美金的扣款友善的還給我

大概是想通知我有這筆罰款,要我趕快還錢吧

只能說,阿美力克真的是很恐怖的地方

 

PS.

話說使用者付費在美國銀行是非常風行的

老頭子在拿到卡片後,因為不熟悉使用方式

誤以為卡片裡沒有錢可以付款買東西

所以在超市外的另一家銀行ATM查了一下存款,看到了100美金

帶著疑惑的心情回家去

隔日到PNC(開戶銀行)去瞭解後,知道了是沒開卡的問題

但~也發現帳戶裡短少了2塊美金

原因就是~因為跨行查帳

媽呀!撇一眼帳戶裡的100美金就要2塊美金的跨行手續費

也太誇張了!!!

手上的卡片死也不要放到任何非PNCA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