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出國前夕生病開始,始終沒好過的日子就這樣伴隨我一個月之久。

最近好不容易好多了,卻又要開始為自己未來之路努力。

雖然今天又是長毛象,又是台北國際旅展(感謝佳玲的友情贊助

期待的日本旅遊日記,遲遲無法動工,下個禮拜又是年會大日。

我看~要多點耐心等嘍。

還好要去日本的朋友,可以等到明年阿^^

口頭上問我會比等日誌快很多呢..

這時,多幫我用念力保佑吧!

祝我明天順利嘍!

ㄟ......再下一次也要啦

 

PS.中華電信光纖網路 10M/2M  最近還在優惠中,每個月990元,每年續約就一直可以享這優惠喔。

 

好啦,要認真了,開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