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受不了凌亂的電腦    終於決定重灌一次

卻因為備份的隨身硬碟故障   所以照片遲遲沒法重新放回電腦裡

無意間發現手機裡的照片   不得不佩服這兩隻

在現在冷颼颼的景氣中   也只能說~過太爽

 

這隻是在幾年前颱風天莫名到我家住下的貓

話說,某個颱風天的中午,正在我覺得貓叫聲大的不像話時,突然在紗門外看到他對著房內狂喵

就這樣,他住下了

住著住著,因為沒有人裡他,他就開始過著很安穩的日子,從此造就了他誇張的睡姿

這真的是他睡著的照片,拍完後....離開後....都沒改變

唉~

 

 

 

這隻~

是某日晃完建國花市回家的路上,從寵物店中發現的

不是我吵到他才睜開眼的喔

從我到之前~拍照~離開  都是這樣的

當然,之中也有因為我拍照引起其他人的驚嘆聲,但他依舊故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