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五因為同事離職在即,於是大家又定了週五吃喝行

雖然只是對面的鍋裏王,讓出錢的老大們滴咕了好一陣子

但頭兒的一句話,還是選擇了那家

跟上一次比起來,真的沒吃下太多東西

可是吃完一盤菜後,還真的想把他吐出來

為了減少他留在體內的熱量,決定週末要給他好好動一動

剛巧~要到台中參加捷安特的冬季賞遊會

本來沒騎車去的打算,突然發現了一條『較為』輕鬆的路線

為了降低吃太多的熱量,當然就騎著愛駒freeda plus去啦

一路為了趕上大家的行程,所以沒太多休息,也沒等著集體出發

順暢的騎著中投路線,一路哼哼唱唱的到了彰化

恩~是台中到彰化沒錯!

在約莫40公里的路程後,大夥停在7-11

不外乎貪圖糧食及洗手間

準備就緒後,皆下來就是上山嘍 ^^

前半段當然是開心的哼哼唱唱

雖然會累,但因為有久違的太陽,心情還是很好

好啦~轉個彎之後,風雲變色

這下慘淡的開始來了!!

雖然不趕時間的大斜坡對我不是挑戰,但是....別鬧了

那可是平常催著油門在奔馳的地形ㄟ

踩了幾下踏板,微風呼呼改為我的大喘息後

恩~牽車(我可是僅記領隊的教誨:不要太勉強喔@@)

我有乖

但是山坡可也不是很好走滴,依舊喘噓噓的前進

此時路邊狗兒們都悠閒經過,都像帶著一絲笑意

好啦~我是遜咖 ,又怎

****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 

路上還遇到工人的呼喚~

一邊說著我們感情好一起騎車,一邊抱怨著他還在工作

說著說著,提議起要我們幫他拌一包水泥,有鳳梨請我們呢

我說這位大哥...如果是平常的我,一定二話不說的回好,但是,我看起來有像很悠閒嗎??!

雖然是參加休閒活動,但我看起來應該是快死的樣子吧

如果可以將意境轉成文字,那我一路走來的地上,應該有不少的『美國牛』吧

連不知道是誰的祖父母我都問候不下百次了(ㄟ~我可是只有關心的問候喔)

愛駒也是別人推上山了,怎麼可能去幫你

一小段山路,走到可以跟你哈拉,應該也知道我的苦阿

****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 

在沒有知覺的前進下,終於到了會場

此時,只有感覺到『餓了』

拿到點心後,當然是先塞了一塊,雖然我是來消耗熱量的

但是~忘了吧

路程雖然辛酸,但是我還是有達到目的(應該吧)

在領隊維妮的帶領下,克服困難,試騎了近十萬的avail advanced

對於這些,因為有久違的太陽,個人都甘之如飴

但~為什麼回程要走近路呢?!

那可愛的下坡不見了  ><

一顆又一顆的小陡坡,真是傷害我幼小的心靈

希望下次只有微風跟太陽就好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