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產人生一大要事

脫離了農業社會,少了人多口雜的煩惱

卻也少了許多婆婆媽媽的經驗分享

長輩口中的<溫貴氣…>,實在令我冷汗直冒

殊不知我做完月子後對於許多事都已經無法完整記得的情況下

他們怎麼能夠肯定的告訴我過去的狀況

又在不同的時光背景下,又怎麼能在當下跟醫師強烈要求一定要怎麼作業

 

雖然陪產員所費用不低(捐助協會之用)

雖然之中還有一些可以改善的空間

~我找到了友善的醫院,溫柔的醫生

以及有許多經驗分享的陪產員以及產後的泌乳顧問

畢竟還是值得的

當然,家人的支持還是最大的力量

省下了月子中心的費用,著實減輕了許多負擔

 

台灣陪產員發展協會

http://www.taiwandoula.com.tw/home

注意喔~協會是以推廣陪產員為主,並非提供陪產員

 

如果可以選擇

我倒覺得夫妻可以一同參與陪產員培訓

這樣一來,不但可以有完整的知識

也可以增添許多陪產員

畢竟,這部分還需要大家的努力

經過這次生產經驗

小人外婆也改口覺得家中生產也是可行的

畢竟他是全程陪產的其中一人,雖然帶來了一點混亂

而我跟小人爸也有自己的經驗可以分享

如果朋友有需要

我們可以提供<無痛分娩><全餐><剖腹>以外的經驗分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